思覺老師與網友樹根的對話內容

按一下這裡可檢視您與此連絡人的完整對話記錄
樹根 說:
我沒有,要問其他人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你有沒有亞利文的大頭相?
樹根 說:
沒有
樹根 說:
老師!
樹根 說:
為什麼不理我
樹根 說:
屌你
樹根 說:
我不理你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剛在睇四仔
樹根 說:
是不是打炮了?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你現在做甚麼工作
樹根 說:
是外國還是日本的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美片
樹根 說:
我現在沒有工作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沒有打炮
樹根 說:
我明天見工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見甚麼工
樹根 說:
客戶服務主任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勁
樹根 說:
只有7000人工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甚麼公司
樹根 說:
宏利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勁
樹根 說:
老師晚上都很早睡嗎?
樹根 說:
我想來你家打ps2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一睇四仔的人插西和食奶奶和鮑魚!我就好熱
樹根 說:
那含jj呢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不愛睇女人食蕉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很愛睇食鮑魚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和插西
樹根 說:
老師想不想幹cherry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誰人
樹根 說:
141的新極品女
樹根 說:
8舊水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想
樹根 說:
我想約老師你吃晚飯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想做愛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找婦人做愛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很想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但二號婦人不給我幹
樹根 說:
你是不是很想食鮑魚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是
樹根 說:
想不想食純子的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清潔了之後食!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想
樹根 說:
阿利文成日食的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愛食淫的女人鮑魚
樹根 說:
你和他一人一半好了
樹根 說:
純子很淫的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亞利文真的有幹過純子?
樹根 說:
很多人說有
樹根 說:
但我不肯定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其實有才正常
樹根 說:
純子和阿利文成日一起回家的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拍拖當然會做愛!
樹根 說:
對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你見過牠們真人未?
樹根 說:
老師現在是不是一個人住?
樹根 說:
見過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是
樹根 說:
男的型,女的俏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純子的面是不是很滑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但亞利文很柒
樹根 說:
不知道,要問1阿利文才知
樹根 說:
柒才溝到女的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你見到純子!你不知她的面滑不滑?
樹根 說:
不敢望,阿利文會打鳩我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穿宗色衫的相的人是不是亞利?
樹根 說:
是,很像明星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但很樣衰!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現在都沒有工作
樹根 說:
樣衰的人才溝到正點女
樹根 說:
老師何時有新工作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知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亞利文好狗!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很想屌鳩亞利文!
樹根 說:
點解佢狗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知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總之很狗
樹根 說:
很多人說他什麼女都溝
樹根 說:
佢溝過小妹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我可否公開和你的對答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是!
樹根 說:
我已公開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小妹給牠溝過
樹根 說:
你再公開吧,你公開才多人看
樹根 說:
小妹好像沒有受溝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但小妹和亞利文很熟!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其實亞利文很戇鳩!
樹根 說:
你會不會妒忌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
樹根 說:
老師不是很喜歡小妹嗎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你記不記得亞利文以前開台唱歌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不
樹根 說:
記得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亞利文唱空中飛人!當時牠的相還未爆光!
樹根 說:
老師那時是不是以為他是型子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牠以為自己開台唱歌可以收引到心灰!點知心灰玩鳩牠!
樹根 說:
佢是咩女都溝,tv谷的女版友都比佢溝了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小小!但亞利文的相出了街後就知牠是柒頭一名
樹根 說:
是極柒嗎?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怎樣公開對話?
很需要錢的香港人 說:
極柒

0 Response to "思覺老師與網友樹根的對話內容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