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賓周和可憐賓周

賓周是男性的性器官,如果把它插入纖體靚女的美麗西裡,它就是一條幸褔賓周。
本人常在街上看到很多有靚女朋友的男士,他們在和自己的靚女朋友做愛時都會把
賓周插入條女的美麗西,如果就在這個程序中是沒有使用避孕套的話,這條賓周就
能夠享受條女個西的嫩滑西肉和汁水,在我的性愛論裡,這條賓周就是一條"幸褔
賓周"。本人雖然有談情經驗,但我條賓周的確不幸褔。不過我今天是談論賓周的
命運,而不是講我條撚。

潮流興纖體,很多纖體靚女都喜歡在夏天穿著小背心,穿著小背心的確可以表現纖
瘦身才,這些纖體靚女往往弄得我條賓周扯起,如這些纖體靚女的男朋友把自己條
撚插入條女個美麗西裡去,不管用套與否,這條賓周就是一條"幸褔賓周"。
賓周和人一樣,有自己的命運。在香港有很多性苦悶的男士(和我一樣),他們沒有
纖體靚女插,他們只好叫雞或打飛機來發洩性苦悶,他們不但沒有嫩滑西肉和西水
滋潤,而且更沒有女朋友的關懷,他們生活在性苦悶中,他們的賓周當然是"可憐賓
周"。

有很多纖體靚女都歧視樣衰男人,她們覺得自己太"正",她們認你們這班性苦悶男
人想和靚女做愛、想啜美麗西、想啜波、想玩女,所以我現在想招集性苦悶和咸濕
網友發動"性戰",希望各人申出淫手去攪女,不管用甚麼手段,都要攪到這班正女
個西出水和叫床。

0 Response to "幸福賓周和可憐賓周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