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文1: 我的近況!

寄件者: "思‧朗仔" 
主旨: 老師文1: 我的近況!
日期: 2004年12月20日 上午 11:03

我沒有在曹博士個網出文,我也沒有睇茶寮很久了,我現在有工作做,
是清潔工作,每日做十個小時,但人工是極少,只是夠我玩上網和在
荷里活睇戲,我遲些儲夠錢便會買ps2,買了之後便會很少上網,就算上網都只會
是睇網頁!話比你知,我買了正版的halflife2,如果有幸的話你們可能有機會和
我在網上對戰!有了工作就極少私人時間玩東西!至於打炮方面,我已成功減少打
炮的次數,現在一兩個星期才打一次!有了工作,沒有心機打炮!我條周也開始強
大起來了!壞周也開始有生氣!如果我繼續工作的話,我便能買很多東西,須然人
工很低,但每個月都儲到二千元!我有問題問你!你支不支持領礇上巿?我本人覺
得個公屋阿婆好戇西!不撚知所謂,但我又很想睇一下她怎樣玩東西玩到終審法
院!希望你幫我向茶寮各人報平安!我每日工作都很辛苦,不過不是掃街了,而是
在一個中型商場做清潔員!要洗廁所!有時還要倒下蘭,真屌!你令年聖孆怎過?
我沒有假放!全小妹怎樣?有沒有人溝了她?她是一條正女!人人都想溝她!遲些
再儲多些錢,我想用色差線來打機,不過相信都要在半年後才能了!
 
遲些再聯絡!再見�

0 Response to "老師文1: 我的近況!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