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回——版男根房中指路 清兒原是女兒身

第九回  版男根房中指路 清兒原是女兒身


那白袍男子見了,笑了一笑,柔聲說著:『這孩子!』

便輕聲走去了那小孩兒身旁,把那小孩兒柔柔抱了起來,慢慢放在了床上,接著
再為那小孩兒輕輕地拉上了被子……

那小孩兒睡的很濃,像是做著甜夢似的微笑著,那白袍男子在旁看了一會,便轉
身對風掌櫃笑道:『讓風兄見笑了』

『不!不!』風掌櫃申出一手說著,又望向那小孩微微笑道:『這小男孩很乖巧
啊!』

那白袍男子聽了,哈哈笑了,說道:『想不到連風掌櫃也瞞過了,這娃兒,是女
兒身呢!』

『女兒身?為何扮成男的樣子呢?』風掌櫃不解的問道。

那白袍男子聽了,微微笑著道:『這娃兒最初跟我學法之時,曾在山上,被一小
鬼捉弄,那小鬼晚上捉著她的長髮不放,嚇的清兒哭了,每晚都不敢入睡,最後
她一氣之下,便把頭髮剪去了,漸而漸之,性格就變得跟男孩子一般了』

說著,又望去了那小孩兒臉上,緩緩說道:『這娃兒悟性很高,只是……這幾年
的日子,卻是苦了她……』

風掌櫃聽了,卻只笑而不語。

那白袍男子坐在床邊,靜靜地看了那小孩兒一會,便站起身子,走向窗旁,說道:
『風兄可有聽過思覺靈山?』

『思覺靈山?』風掌櫃不解地道。

『沒錯!』說著便在包袱裡,拿出一羅盤,指著羅盤上一方說道:『在這兒,往
西走,幾十里路後,便會見得層層迷霧,在迷霧中有一密林,密林內,有一山,
可供風掌櫃與眾兄弟容身。』那白袍男子緩緩轉身,望著風掌櫃續著說道:『民
間相傳,有一道人,自稱法號為『思覺』,四處找尋練仙之法,其後卻不知所蹤,
民間有人傳說,那道人尋得道後,便遁入一山之中,而為防有他人打擾,便在山
旁,做起層層迷霧,而其後,進去此山尋道之人,亦從沒見一人,可再出來……
後人,便把此山命名為「思覺靈山」。』

那白袍男子說到了此,卻停了一停,望向風掌櫃說道:『若風掌櫃願意,我願為
帶路!』

風掌櫃聽了,靜了下來,過了一會,直身站起,望著那白袍男子說道:『只怕把
大師連累了……』

那白袍男子聽了,笑了一笑,緩緩說道:『不!我卻有一事想麻煩風掌櫃!』

風掌櫃說道:『大師請說!』

那白袍男子望瞭望在床上睡著的那小孩兒說道:『我想把清兒交給風掌櫃暫時照
顧!』

風掌櫃聽了奇道:『大師此話怎說?』

那白袍男子緩緩說道:『我此次下山,師傅有令,要為師門清理門戶中一人!此
人功人絕不在我之下,所以……我不想清兒有事……』

風掌櫃聽了,拱了拱手,望著那白袍男子雙眼說道:『大師請放心,我定會好好
照顧著!』

那白袍男子聽了,喝道:『好!』

那白袍男子接著走到了門邊,對著風掌櫃笑道:『風兄,不如在客棧內一邊吃些
東西,再談入山之法?』

風掌櫃應了聲『好』,便也隨著那白袍男子走出了門,接著把房門輕輕關了。

這時,只見在床上那小孩兒的眼中,卻緩緩流出了淚來……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0 Response to "第九回——版男根房中指路 清兒原是女兒身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