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回——密林隱莊尋公子 鷹王惡計陷良臣

第四回  密林隱莊尋公子 鷹王惡計陷良臣


在布棚那人見了,微微一笑,便對著身後手持黑青彎刀那人說道:『日月,把他
們解決了!』

那人聽了,應了一聲『是』,一腳踏上佈棚旁一木借力,一翻身,便翻上佈棚之
上,再借布棚之力,跳到身旁屋簷,就如飛燕一般……

那人飛快地跳過幾個屋頂,舉起手上彎刀,便向下方畸畸砍去……

畸畸忽然聽見後方有一深沉的聲音在他後方喊道:『接劍!』

畸畸往後看去,只見夜車半跪著在囚車之上,右手正將手中長劍往著他丟去……

畸畸應了一聲,左手一把抓住長劍,只覺此黑色長劍奇輕無比,拿上手,又感的
此劍有一股寒意……

那手上彎刀者,一刀揮下,畸畸見了,也將手上長劍橫劈了過去,兩劍相撞,只
聽的『噹』的一聲大響,兩劍頓時碎裂,而兩人也均被力勁震了後退了數步……

畸畸好不容易站穩了腳步,只覺喉嚨有一股甜意往上而衝,『嗚』的一聲,便從
口中吐了一大口血……

而手持黑青彎刀那人,也吃了大驚,震開幾步後,卻站不住,跌在了地上……

在囚車旁的官差見夜車已失了兵器,膽子壯了,舉起手上大刀,便往夜車砍去……

夜車只覺四肢無力,見的官差往他衝來,心中卻坦然,於是便自在地盤膝而坐了
下來。

有一些圍在四周的官差見得風掌櫃只緊緊的握著飲管的手低頭望著,而手上長
劍,卻已放下……

便也舉起手上大刀往風掌櫃和飲管衝了過去……

風掌櫃只聽的前方有數人大喝,卻也不抬頭張望,只是緊緊的握著飲管的手,輕
聲的說道:『好兄弟……這次我害了你……』而懷中的飲管,似乎已陷入了昏迷
之中……

就在官差手上大刀正要劈落風掌櫃的頭上之時,忽聽的『嘯、嘯、嘯』的數聲,
只見那官差手上大刀卻無劈下……

風掌櫃抬頭一望,那官差已直直向風掌櫃身旁倒去,背上牢實地插進了兩支箭。

箭的尾部,綁著一條彩色緞帶……

風掌櫃見了,微微對了懷中飲管笑道:『裘兄來了!』

夜車盤膝坐在囚車之上,也見的往他衝來的那數官差,忽然倒下,心口、背上也
插了數箭……

只見在長樂大街街尾,有一馬車,正急速往風掌櫃等人駛去……

馬車快速地衡過了布棚,而布棚那著那人見了,連連吼道:『別讓亂黨跑了!』

在著馬車的那人身旁,站著一人,那人手上拿著一大弓,又往前射去數箭,一邊
大聲向風掌櫃喝道:『風兄!我來遲了!』而在馬車後方,只見有一長髮少女探
頭出來叫道:『風大哥!』

那少女手上也拿著一劍,見有官差,便猛力舉劍砍下,毫不留情……

那馬車快速地向風掌櫃駛去,布棚外圍著的官差見了,也連忙往前追去……

只見子櫃和娜妹在馬車後,揭開一布,兩人手中也拿著一弓,分別便向著後方官
差射去,有幾官差閃躲不

及,便身中數箭,往後向地上跌了下去……

馬車去的好快,只見快要在日月身上輾了過去,日月轉身往後一看,急忙蹤身往
身旁小屋內一跳……

風掌櫃和畸畸在此時,早已拿起兵器,連連退敵,放眼一望,滿地都是屍體……

馬車在風掌櫃身旁停下,風掌櫃和畸畸連忙先將飲管放上馬車上,在馬車上的娜
妹見了,驚叫了一聲,臥在飲管懷中,哭道:『你答應過我的……你答應過我的
啊……』

子櫃也連忙為飲管將傷口附近穴道點住……雙兒則拿了一布在飲管傷口處按
下,卻也忍不住眼中的淚水……

風掌櫃和畸畸將飲管放上車後,又再跑去夜車身旁,將夜車抱下……

忽聽裘麟麒一邊往後射敵一叫道:『要快啊!再不走便來不及了!』

風掌櫃和畸畸這時已抱著夜車趕回馬車,兩人一跳便抱著夜車翻了上去……

只聽的高寶達在前方大喝一聲:『坐穩了!』便再大聲喝著馬兒往前跑去……

在布棚內那人己追了出去,只感的有一物正向面門猛猛射來,那人斜身往旁一翻
避過,再望向長樂大街之時,街上已無了馬車的蹤影……那人見了便怒聲往天大
喝:『他媽的!我不會放過你們!』

馬車在皇城內左右穿插,接著便直直衝向皇城東門,守門侍衛見了,倒不阻撓,
只見大門一開,馬車便快速地駛了出去……

在馬車上娜妹和雙兒一直哭著,而娜妹則緊緊握著飲管雙手不放……

高寶達在前方問道:『現在該去那兒?』

風掌櫃說道:『去後庭花花公子那!』

子櫃聽了便擔心地說道:『由這去公子那,少說也要半日時間,我怕……』

高寶達在前方聽了便說道:『別小看我,別人或許要半日時間,我幾個時辰便可!』

說罷,便向馬兒喝的更猛……

風掌櫃看了看飲管,說道:『公子是唯一可救回飲管的人……只是……』

畸畸聽了便問道:『只是什麼?』

風掌櫃聽了,緩緩的說道:『只是……他救人有一個條件……』

畸畸問道:『是什麼?』

風掌櫃揮了揮手,說道:『先去了再說……』

風掌櫃看了看飲管,說道:『公子是唯一可救回飲管的人……只是……』

畸畸聽了便問道:『只是什麼?』

風掌櫃聽了,緩緩的說道:『只是……他救人有一個條件……』

畸畸問道:『是什麼?』

風掌櫃揮了揮手,說道:『先去了再說……』

高寶達架著馬車,往著前方直奔,過了幾個時辰,在遠處見到了一山,高寶達往
後喊道:『快到了!』

飲管的臉色已漸蒼白,風掌櫃見了,便低聲在飲管耳邊輕聲說道:『快到了……
你要撐著啊……』

只見馬車駛進一密林之內林道之中,林道由寬變窄,在林道的盡頭,見到了一隱
密的莊園……

馬車在莊園外停下,風掌櫃首先跳下,而畸畸則和子櫃抱著飲管跟在風掌櫃其
後,雙兒扶著哭的有些虛弱的娜妹也在後頭跟著……

在莊園門外,有兩長髮少女站在兩旁,身穿一身白衣,衣料通透,內裡似乎隱隱
可見……

其中一少女見的風掌櫃往前衝來,問口問道:『請風掌櫃稍等,我去通傳公子有
客人來訪……』

風掌櫃則向前方喝道:『我有急事見公子,請讓開!』

那少女聽了,緩緩說道:『望風掌櫃不要另小女子為難……』

風掌櫃手持長劍指向前方,大聲喝道:『那便得罪了!』說罷,便直身往莊門走
去……

那少女看了看風掌櫃身後的雙兒與娜妹,微微一笑,便退開身子,另一少女則將
莊門緩緩推開……

風掌櫃等人進了莊園內院,只見四處都開滿了好多不同的花,散發著一種奇特的
香味……

在花叢中,有幾少女穿著同樣的衣裳,在叢花中嘻嘻哈哈地玩著、跳著、有些坐
著撫琴,有些則在下棋。

風掌櫃直直往大廳走去,只見有一少女在大廳內緩緩走出,見了風掌櫃便笑著
說:『好久不見了啊!』

風掌櫃見了便急聲問道:『冰姑娘,公子在那?』

『公子正在休息著呢!』那少女微笑地說著,接著道:『不如你們先等等,讓我
去通傳一下?』

風掌櫃揮了揮手,說道:『不必了!!』便領著身後數人往莊內走去……

那少女見了在她身邊走過的雙兒與娜妹,則微微對著她們笑了一笑。

雙兒與娜妹見了,卻只感到那笑容,有些怪異……

風掌櫃走到一門外,叩了叩門,說道:『公子,風某有一事相求!』

『進!』門內有一人說緩緩說道。

風掌櫃聽了便把手上長劍收了在身後,一手將門推開……

只見有一人坐在房內一桌子旁,留著一頭長髮,相貌溫文儒雅,正與身旁一少女
嘻嘻地玩著笑著……

那人微微一笑,玩弄著身旁少女長髮,輕聲說道:『風掌櫃突然到訪,不知是為
了何事啊?』

風掌櫃急急說道:『公子,得罪了,我有一兄弟傷的很重……請你……』

只見坐著那人搖了搖手,說道:『你應該很清楚知道我救人的條件的啊,帶來了
嗎?』

接著又望向風掌櫃身後的雙兒與娜妹,微微打量,笑著說道:『是她們其中一人
嗎?』

畸畸聽了,動了氣,一手搶了風掌櫃身後長劍,便衝向公子身旁,將長劍指著公
子頸旁,怒聲喝道:『你救是不救?』

只見公子見了此舉,卻不吃驚,倒是哈哈大笑起來,撫著身旁少女的身子,將那
少女擁入懷中,輕輕說著:『風掌櫃……似乎他們不知道我是誰呢!哈哈哈哈!』
說罷,又連連逗著那少女笑了起來……

風掌櫃見了,走往公子身旁,示意畸畸將劍拿開,便望著公子說道:『那兩人……』
接著轉身望了身旁虛弱的飲管一眼,又再望瞭望雙兒與娜妹,便對著公子說道:
『我不能給你!』

那人聽了,微微笑著,揮了揮手,接著親了親懷中少女的面頰,輕聲說道:『那
便很清楚了!』

雙兒聽了,踏入房內,望向那人喊道:『如果把飲大哥救了,我就是你的!』

娜妹見了,急忙走去雙兒身旁,說著:『不!好姊姊……』接著又望向那人說:『我
吧!』

只見公子聽了,卻不發一言,風掌櫃這時卻往公子低身跪去,口中說道:『算我
求你了……』

公子見了,連連將風掌櫃扶起,口中連連說道:『不敢!不敢!』

公子望著房內數人,沈默了一會,又再望向風掌櫃,緩緩說道:『把那人放上床
上吧……』

風掌櫃聽了便輕輕說道:『公子,我欠你一個人情……』

公子嘆了嘆氣,輕聲說道:『罷了……罷了……只要你們不說出來便行……』說
罷,望向懷中那少女說道:『冬兒,拿藥箱來……』那少女聽了,輕聲應了一聲
『是』,便走出房外……

公子對眾人說道:『你們也出去……我會叫人替你們療傷的!』

畸畸則和子櫃抱著飲管上了床上,便與眾人走出房外,畸畸在房外轉身對公子說
道:『剛才得罪了……請公子見諒……』

公子聽了,揮了揮手,便把房門關上……

眾人走回莊園大廳,雙兒望瞭望身旁的風掌櫃問說:『不知公子可否救回飲大哥
呢?我擔心……』

風掌櫃坐著緩緩對雙兒笑說:『放心……』接著又握了握雙兒的手說道:『我對飲
管和他都有信心!』說罷,便緩緩望著內院的叢花……

只見風掌櫃緊握拳頭怒道:『便是鷹王楊‧受‧成!』

『那可未必!』只聽的一人在花叢緩緩走出,手中拿著一彩扇,緩緩地向著心口
撥著。

風掌櫃聽了,連忙轉身一看,見了那人,便急忙問道:『公子!飲管如何?』

只見公子緩緩撥著手中彩扇,望著風掌櫃問道:『我想知道他身上的穴道,是誰
點的?』

『是我們一位兄弟!』風掌櫃應道『如何?』

『妙!妙啊!』公子『啪』的一聲,將彩扇合起,笑著說道:『這點穴法子,我
只見我師傅說過……』

『可介紹那人給我認識認識?』公子微微笑說。

『行!只是……飲管現在如何了?』風掌櫃焦急地問道。

『現在正休息著!你可以放心……』公子緩緩說著。

『謝公子!』風掌櫃聽了連忙握拳說道。

『不!主要救他的不是我!』公子緩緩揮了揮手,笑道。

風掌櫃聽了不解,問道:『此話怎說?』

『見了你那兄弟,自會明白!我也有一事想問他……』

畸畸在一旁聽著,開口問道:『公子,關於鷹王楊受成一事?』

公子聽了,望瞭望風掌櫃,眼中有些疑慮……

風掌櫃明白,連忙說道:『這是自己兄弟,公子但說無妨!』

公子見風掌櫃如此說著,便轉身緩緩在亭中坐下,說道:『風掌櫃你何以認為那
人便是楊受成?』

『當年被俘將士中,只有數人招降,楊受成便是當中一人,這幾年,他的官越做
越大,而且竟如此得當今皇上寵信,不是他還會有何人?』風掌櫃緊握著拳望著
公子說道。

『這事,有機會,你得問問震西將軍!將軍曾有一回酒醉後對我說起此事,他說
伊州河一戰,若不是有一人告密,事情絕不可能如此順利!那人名叫韓桑,你可
有聽過?』

『韓桑……他是與我一齊投河自盡的將士之一,難道,他還活著?』

『你知道我除了會醫人之外,還善長什麼?』公子望著風掌櫃問道

風掌櫃不解地說道:『請公子明說!』

『易容之術!』公子『啪』的一聲,將彩扇打開,微微笑道。

『兩者有何關連?』畸畸在一邊開口問道。

公子沈默了一會,緩緩說道:『就在伊州河一戰事後幾月,有一人來此找我,帶
了十位美人兒,說要我幫他易容,我在易容前,需將他點昏,而我在他衣裳中,
看到了一信,我好奇之下打開了,看了,信中所說,是震西將軍要他在易容之後,
回去相議一事,信中那人名字便是寫著韓桑二字!』

畸畸聽了,便道:『如此一說,伊州河一戰出賣將士者,或是另有一人……』

風掌櫃低頭喃喃說道:『那震西將軍當日為何要救我?』

只見風掌櫃抬頭望向公子問道:『如今日公子再見到那人,可否認出?』

公子搖了搖頭說道:『難!事隔多年……相貌可能已變……』

風掌櫃聽了,沈默了好一會兒,便直身站起說道:『我得找震西將軍好好問明!』
接著又望向公子問道:『公子何已告訴我此事?』

公子聽了便笑說:『帶我去見了你那兄弟,自會明白。』

風掌櫃聽了,雙手抱掌對公子說著:『若此事真如公子所說,代我查明之後,我
風某定親自再來道謝!』

公子聽了,揮了揮手上彩扇,笑道:『好!』公子說罷,便緩緩向莊院大廳走去……

風掌櫃此時,則抬頭望瞭望天,似是若有所思,心中思緒萬千……

公子領著風掌櫃與畸畸走向莊院大廳,忽聽的古琴彈奏的樂聲。

公子往大廳內一看,只見的子櫃直身坐起,彈奏著一把古琴,琴音如清風一般,
聽的令人忘卻了煩憂……

大廳內的少女,都在旁靜靜地看著,而娜妹與雙兒在琴音之中,睡的更濃了……

風掌櫃在公子身旁開口說道:『為飲管點穴者,便是子櫃兄了』說罷,便望向了
子櫃那處。

公子在一旁看著,當雙眼望向雙兒之時,忽然呆了,只覺眼前睡著了的雙兒,好
美……好美……

子櫃抬頭見了公子,便停了手,正想站起之時……

公子連忙做了個手勢,示意莫要驚醒睡的正濃的雙兒,輕聲說道:『坐著便行。』

子櫃急忙問道:『管兄如何了?』

公子聽了,緩緩走進大廳,將手中彩扇拉開,微微撥著笑道:『正在休息著呢。』

子櫃聽了,便放下心來,望著公子握拳說道:『謝公子!』

公子微微一笑,便開口問道:『子櫃兄,敢問師承何派?』

子櫃聽了,緩緩應道:『請公子見諒,師傅吩咐過不能說……』

公子見子櫃如此說道,卻不感意外,只見公子撥著手中彩扇,微微笑著說著:『我
師傅曾對我兩門醫法,一門為內,一門則為外,師傅曾說,內門的法門很難,需
練的精、點的準,練者,要心如止水,摒除煩念,若不,醫人不成,卻會成了害
人之法,師傅又說,曾在一次與人比試中遭人暗算,後得派中一師兄所救,那人,
便是使著內門點穴之手法……師傅提過,內門其中有一點穴之法,可封血流之
勢,點之穴道,則會在數個時辰後自而衝破……師傅還說,那師兄平時喜以撫琴
為樂……』公子說到此時卻停了一停,便望向子櫃那處微微笑道:『杜老前輩,
現今可好?』

只見子櫃聽了,卻只笑而不語。

公子見了,則哈哈笑了起來:『有意思!有意思!哈哈哈哈!』

風掌櫃見了眾人都累了,便向公子問道:『如今,大家都倦了,不知公子可否讓
我們在此暫時留下?』

公子揮了揮手中彩扇,笑著望向風掌櫃說道:『留下吧~~師傅說過,若有遇的會
此手法之人,定要相助,若不師傅那天知道了,會怪罪於我的!』

『謝公子!』風掌櫃聽了便握拳說道

只見公子公子『啪』的一聲,微微一笑,則將彩扇合起,卻又再次望向了雙兒那
處……

夜裡,雙兒在一後院裡賞著花,忽聽得一人在身後說道:『喜歡嗎?』

雙兒轉身一看,便微微笑著道:『喜歡!卻不知這是什麼花?』

只見那人『啪』的一聲打開了手上彩扇,輕聲應道:『此花名為「香月」。』

『好美的名字!』雙兒嘆道

那人柔情地望著雙兒背影,緩緩說道:『花雖美,但賞花者更美……』

雙兒聽了,臉色一紅,望著那人說道:『讓公子見笑了……啊,時辰不早了,我
先回房休息了……』

雙兒說罷,向那人點了點頭,便轉身離開……

只聽剩得那手持彩扇者望著天上,申手摘了一花看著,輕聲嘆道:『花雖美,但
賞花者更美啊……』

◇◆◇◆◇◆◇

皇城知縣府中,在一房之內,有一人坐著,只聽的有另一人在門外喊道:『楊大
人,人來了!』

那人冷冷應道:『帶進來!』

只見有一官差將門推開,後頭跟著一中年漢子。

坐著那人見了,便從衣袖中取出兩碇銀子,對著那人說道:『把你知道的說出來!
這銀子,便是你的了!』

那中年漢子見了,吞了吞口水,抖著聲音說道:『在長樂大街上劫囚車的其中一
人……我曾見過……』

『在那兒見過?』那人冷冷問道。

『在十里外,一小鎮之中的茶寮之內……』那人懼怕地說著。

『茶寮的名字是?』

『名叫撚屌茶寮……』

坐著那人聽了,口中喃喃說著:『撚屌茶寮……撚屌茶寮……不可能,他怎麼還
活著?』

接著往向身後那人說道:『日月,去看看!』

只見那人應了一聲『是』,便走出了門外。

那中年漢子看了,抖聲問著:『大人,銀子是否……』

坐著那人聽了,笑了一笑,招了招手說道:『你來拿吧!』

那中年漢子聽了,便緩緩的走了過去……

坐著那人忽然從手中射出了兩物,便直身站起,往門外走去……

只見門內那中年漢子卻直直的躺在了地,而那兩碇銀子則牢牢地插了在那人的頭
上己是死了……

在皇城一陰森的府邸內,有一人,在一黑房內單獨地坐著,因為他相信,在黑暗
之中,他能把事情,想的更加透徹……

他剛剛知道了,自己牢牢關在黑牢中的囚犯被人劫了去……而黑牢內外,有約五
十人的守衛,全被割喉開腹而亡……下手乾淨俐落……

這手法,使了他想起了一人……一個,他親手培訓出的殺手……

而在他的心中,還有一事,另他坐立不安,因為,他在長樂大街劫囚車的一人當
中,似乎見到了,一個一早,便已不應還存在的人……

門外,傳來了『咚咚咚』的敲門聲。

『進!』那人冷冷的說道。

門被緩緩的推開,只見有兩人,一前一後的進了那房內,後頭那人,進了之後,
輕輕地將門關了起來。

其中有一人,用著沙啞的聲音,說道:『主子,那茶寮,我已帶人看過,內裡空
無一人……』

『把那放火燒了!』那被稱著主子的那人叫道。

『是!』那人聽了,便立刻轉身便想推門而出。

『慢著!』在黑暗處的那人把他叫住:『把事辦好之後,把那五人叫回來!』

那人聽了,靜了一靜,應道:『是的!主子』說罷,便推門而出。

房內沈靜了好一會……站著那人被這種氣氛嚇的好怕,卻又不敢開口提問,也只
有一直弓著身子站著……

過了好一會,坐著那人終於開口問道:『襟知縣……有人見那馬車去了那?』

『有人說在東門……出了去……』站著那人抖聲說著,身子也不禁抖震了起
來……

只見那人拿起了放在桌上的銀鷹爪子,在手上細細地把玩著。

『哼』了一聲,喝道:『行法時,我不是吩咐過任何人都不能出城門的嗎?』

那人急道:『是的……只是……守衛說……那天出東門的那馬車,有震西將軍下
的手諭……』

『是嗎……好啊……好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』那人聽了,竟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站著那人見了,卻也不敢多問,手掌心卻直直冒汗……

只見那人喃喃地說道:『原本一直都有你在從中作梗……難怪不肯借兵了……』

忽見坐著那人猛然站起身子,走往身旁掛著的官服,輕輕用手撫著。

冷聲喃喃說道:『皇上……過幾天,臣,有一禮物送給你呢……到了那個時候……
就什麼都是我的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』

◇◆◇◆◇◆◇

翌日,風掌櫃休息了一晚之後,單獨在莊園裡賞著花,忽感到身後有一人走過來,
風掌櫃微微笑道:『雙兒!睡的好嗎?』

雙兒聽了,便閃身跳到了風掌櫃面前嘻嘻一笑,眨了眨眼睛說到:『好啊!』

風掌櫃聽了便申手捏了捏雙兒的鼻子,笑著說:『還是那麼愛玩!』

說著,便望著雙兒說道:『沒事就好……娜妹如何了?』

雙兒聽了便說:『娜妹聽見飲大哥沒事了,一早已去了照顧了呢!』

風掌櫃聽了,便放心的點了點頭。

雙兒笑著說道:『聽公子說,附近有個小鎮,我想去替飲大哥買一些補身子的,
風大哥陪我一齊去好嗎?』

風掌櫃見了雙兒的笑容,也暫時放下了心中的煩憂,笑著說道:『好!我也正想
出去走走……』

雙兒聽了拍手笑道:『好啊!我們也好久沒一齊去玩了呢~~叫子櫃大哥和畸大哥
一齊去好嗎?』

風掌櫃撫著雙兒的頭髮,說道:『叫子櫃去就好了……畸大哥還要多休息呢……』

雙兒聽了鼓起了嘴巴,但很快又笑著說著:『好吧,我現在就去叫子櫃大哥!』

風掌櫃點了點頭,雙兒便轉身笑著往子櫃的房間走去……

高寶達在馬車上笑著說道:『你們去好了,我在這看著。』說罷,便將馬車停了
在小鎮旁的小河邊,跳了下來,撫著馬兒的頭,給著馬兒喝水。

雙兒聽了便鼓起了嘴巴說:『高大哥你不去啊?』

高寶達聽了笑了一笑說道:『高大哥怕熱鬧啊』說罷便揮了揮手道:『還是你們去
吧!』

風掌櫃見了便跳下車來,笑著對雙兒與子櫃說道:『我們去吧,高大哥最怕走路
了。』

高寶達聽了哈哈大笑地說:『還是風掌櫃瞭解!』

雙兒與子櫃在車上聽了,也笑了起來,揭開馬車後一布,便跳下了馬車……

三人走到了小鎮鎮口,鎮口上,掛著一牌,上面寫著『萬井鎮』,三人往小鎮一
看,小鎮內很是熱鬧,大街兩旁,都是小販在擺賣叫喝著,人們在街上熙來攘往
地走著。

雙兒見了,拍著手說:『嘩!這裡很熱鬧呢!』接著便拉起風掌櫃和子櫃的手往
前走去,笑道:『去看看囉!』

『嘩!這裡好大喔!走的好累了!』雙兒一邊說一邊將手上的茶喝下。

風掌櫃和子櫃見了互相對望一眼,笑了一笑。

雙兒見了,便鼓起了嘴巴說著:『你們笑什麼?』

風掌櫃和子櫃聽了,卻笑的更大聲了……雙兒見了便一手向子櫃打去三人嘻嘻哈
哈玩了起來……

這時,身旁有一人大聲說道:『聽說鎮長家最近鬧鬼啊!有人說晚上見的好多黑
影在鎮長家裡飄來飄去呢,多可怕啊……』

在那人身旁一人聽了接著道:『可不是嗎,不過我聽說鎮長請了一個人來鎮中趕
鬼呢!』

那人聽了便問道:『是什麼人?』

『不知道?聽說是一位奇人,身旁還帶著一位徒兒……』

忽聽的客棧內有人叫道:『那奇人進城了啊!鎮長出了去迎接呢,現在就在鎮口
啊!』

風掌櫃三人在旁聽了,也互相望了一眼,便也在客棧上探了身出去張望……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5 16 17 18 19 20

0 Response to "第四回——密林隱莊尋公子 鷹王惡計陷良臣"

張貼留言